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呀!

今年的8/3,距離我做正顎手術削骨手術已經滿2年啦😜
這段期間偶而我還是會回去群英診所看一下陳怡傑醫師以及可愛的護士們,
能夠有這樣的改變,真的十分的感謝他們!
 
如果沒有回去翻以前的照片,
老早就忘了以前自己國字臉的樣子,
那時候顯得臉寬,而且有點老氣,
但現在走出去說我滿45歲了,根本沒人會相信,
所以,整形不只是年輕人的事,
愛美是不分年齡的~
 
正顎削骨手術以後,我真的超喜歡我的『側臉』
孩子每次都開玩笑的說~
『媽咪~妳的側臉真的是順到 "從台北到高雄,都沒有紅綠燈啦…』
哈哈~😜😜
看得出來我真的變年輕好多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韓劇"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演的,
人家說我削骨完以後,跟裡面的女明星朴詩妍很像,
被發現跟仲基小鮮肉拍過韓劇啦!
 
可能是因為正顎削骨以後臉會變可愛,
變成跟很多明星一樣的鵝蛋臉,
所以會跟美女很像吧~
 
 
 
 
 
今年我45歲,小朋友拿我的照片出去,
大家都以為我二十多歲,
APP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好一點,
讓氣色好一點,
但是臉形就比較難,
所以,我還滿鼓勵大家去嘗試改變,
不一定要整形,但是要相信自己能夠改變,
並且去實踐!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