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哦~
正顎滿1年了耶~😁😁
回想這一年的日子
每天起床看到自己臉部的輪廓
真的真的好開心❤❤
朋友都說最大的變化
是我的氣質不一樣了
以前方方正正的霸氣不見了
變成了一張 順眼 有質感 的臉

手術除了 正顎 之外
手術的項目
還有將大大的下顎骨角切除
陳醫師建議我再做下巴截骨
整個臉部比例會更好

手術的結果→→
從側面看 :
臉部線條十分優美😘😘
我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
我會 如此滿意 如此迷戀
我自己的側臉....😍😍

從正面看:
正顎手術後我中臉不再凹陷
所以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嘻嘻… 您看得出來,我已經坐4望5了嗎?😁😁)
而且正顎手術改變了
我 牙齒 & 嘴唇 的形狀
我有了笑起來露8顆牙齒的『微笑曲線』😁😁
而且嘴唇變成了我最喜歡的『菱角嘴』😊😊

很慶幸能遇到醫術如此精湛的
陳怡傑醫師
沒有親身體驗
絕對不會相信
正顎手術
從頭到尾除了些微不適應之外
竟然會沒有任何疼痛感!!
也不需要戴加壓頭套!!
感謝老天爺讓我這麼幸運
能遇到一位有『醫術 』又有『美感』的醫師

還有,群英的團隊人員
你們的專業
讓我在手術時
能夠完全放心地將自己交給你們!!

謝謝  陳怡傑醫師!!
謝謝  群英團隊!!
真的  真的  好謝謝你們!!!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