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自認為是個還算有點能看的女人,

可是一直很在意一個部位就是我的--"大餅臉"!!

 仔細一看,

我的顴骨外擴,而且左右一大一小,高低不一,

下顎骨也很大,國字臉的特徵超明顯!!!

一直都很羨慕有瓜子臉的女生,

拍照的時候,怎麼拍都好看,

有自然顯瘦的效果,

(但我一拍照,怎麼喬角度,臉還是大餅臉)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開始了北中來回諮詢"削骨"的日子....

 

國字臉做正顎手術/削骨手術?

算一算,真的諮詢過了不少削骨名醫

所以,在諮詢削骨的這條路上,我不是菜鳥了!

(找專業&有知名度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在這段諮詢的過程中,遇過一位醫師跟我說:其實妳應該要做「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的臉形要做削骨手術,

第一次聽到要做正顎手術時,我滿是疑惑,

我既沒有暴牙,沒有戽斗,也沒有歪臉,

為什麼要做正顎手術?

 

經過醫師的解釋後,我才終於知道,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嘴巴,嘴形看起來怪怪的原因,

因為上顎骨發育不良,

造成微笑的時候,牙齒露不出來,

微張的時候也看不到上排的牙齒,

嘴巴就像黑洞一樣,看起來就像沒牙齒的老婆婆!

有老人家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看,

而這個"老"字真的是我最在乎的...

 

在加上我的上顎骨有點內縮,就是中臉凹陷,

相對的造成我的顴骨和兩頰落差很大,

看起來就會覺得顴骨更大,

看起來好兇,好討厭這種感覺!

 

經過那次諮詢,我依然還是把正顎手術放在一邊,

而繼續諮詢我比較在意的削骨手術~~

 

群英讓我鼓起勇氣!

 

後來,我預約了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他在我平日保養打雷射的樓上,

做整形很有名氣的診所,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而且診所裡面環境很舒適,從容,

讓人印象很好。

 

 37726

窗外還有很好的景色,下面可以直接看到整個市民廣場,

爵士音樂節晚上來這裡看診的話都不需要人擠人~

 

初次見面,陳怡傑醫師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陳怡傑醫師!

諮詢當中談到了顴骨和下顎骨的問題,

陳怡傑醫師很仔細的聽我說,

而且,當我提到有其他醫師建議我做正顎手術時,

醫師仔細觀察我的臉後說我確實應該要做正顎手術,

才能改善我嘴巴與中臉凹陷的問題,

而且,他認為做完正顎手術以後,

我看起來會有更年輕的感覺!!

(更年輕真的是女人的罩門,無法抗拒的關鍵字阿!)

當時我心裡想著:真的嗎?會更年輕?

 

 

37720

陳怡傑醫師接著說:下顎骨削骨可以在正顎手術中一併解決,

但是顴骨削骨就要安排在正顎手術恢復以後,

不能安排在同一次,

因為正顎手術大概要5到6個小時,

如果還要加上顴骨削骨手術,

麻醉時間太長,安全上會有疑慮,

所以要分成兩次手術,

安全第一這點我十分認同!

 

諮詢後,我拼命上網查有關正顎手術的資料,

認真做足功課,

包括部落客或任何正顎醫師寫的文章,案例等等,

因為知道必須有足夠的了解,

才能克服對手術的恐懼~~~~

 

最後,我趁著孩子放暑假,

可以幫忙顧店的時候,訂了8/03手術,

 

為什麼選擇群英整形?

 

如果問我為什麼選擇群英,

我覺得關鍵是在專業的程度,

因為是一群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組成的,

診所內也不會有推銷或任何不舒服的銷售,

很尊重顧客的意見,

而且經由陳怡傑醫師當面,花了很多時間解說手術後,

讓我更加的放心,

 

期待我的下一篇正顎削骨分享分享文吧!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